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Farewell Lunch-

15.09.2011
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大家心情都很沉重
可能是最后一天的心情了吧

中午12点
老板skype jio 我去吃午餐
原本没胃口而不想出去的我
因为被他硬硬拉而出去了
一班permanent staff 带着他们的trainee
浩浩荡荡的来到Jalan Yap Kwan Seng 的 Tony Roma's

打开Menu
真的被吓了一跳
那里的食物是贵到
可以吓死人

食物来了
食物真的是大分到
看到都没胃口了
哈哈
笨手笨脚的我
弄了很久还是切不断我的那盘鸡
最后还好是老板的贴心
切好好给我
我只是负责吃
可是最后还是吃不完
还是老板帮我吃手尾
这一餐14个人一共吃了接近RM800

放工后
不想那么早回家
本来约老板去看戏
可是老板反而来约我去library
本来不想去
可是想想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老板也说
应该出去见识见识一下
不可能永远做小孩子的

也对
所以放工后
me,philip,yap,jyaxon,zhankun
kokseong, weikeat,wengkin,ryan,leng
一起出发到library
我们聊了很多
真的很开心
我知道我不是喝酒的料
才喝那一小杯
就已经顶不顺了
过后还吐了出来

临离开前
大家互相握握手
心情真的还蛮不舍的

不过
intern的最后一天
真的过得很充实
很开心
谢谢你们
让我在consolsys拥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谢谢philip & ZhanKun 请我午餐,让你们破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