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离开-

所谓“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在快乐自在的日子
也会有结束的一天
在融洽的同事
也会有分离的一天

15.09.2011
是我在consolsys的最后一天
说真的
一个星期前
就开始有依依不舍的感觉了
回想起当时的我
多么恨这里
可是现在的我
竟然想赖着不走
是不是很可笑?

去着公司的路途中
想了很多
故意放慢脚步
想慢慢欣赏周围的风景
因为我知道
过了今天
我再也没有借口
穿着formal这样的走进consolsys 了

到了公司
看了看空无一人周围
才发现
这五个多月
我从没认真的好好看过这公司

今天
异常的用心
用最快的速度
把自己的手头上的东西做好
可是
做到累时
看着周围
还是有少少的失落感
说我太感性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在这儿生活了5个多月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
看清了很多事情
可是还是真的很不舍得

5点钟
终于忙完手头上的工作了
正式close task
一时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过后决定了到老板的位子
和他聊聊天
因为过了今天
再也没有机会
堂堂正正的坐在他身边了
我们聊了很多
真的很多

6点
这一刻还是来临了
虽然我多么不想它来临
我们大家都很拼命地在拍照
以留恋


真的要离开了
当我亲手把我的access cards 交到我老板(Philip)手上时
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因为我知道
这次真的要离开了
老板握我的手
说了:
记得要好好读书,我不再是你的老板了,可是我从今天开始却是你的朋友~

最后,真的很想谢谢所有consolsys 的staff,尤其是我team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我的人生第一个位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