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想念

一个星期不见
坦白说
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想念我RHB Project Team 的那三个成员
开始想念我们一起渡过的六个月
开始想念我们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

---Philip Wong---

是我在RHB Project Team 认识的第一个人
当时的你
很串很静
可是认识久了
才发现
原来你和我们一样废
无可否认
你是整个team最爱作弄我的一个人
也是最疼爱我的一个人
每当我们 的 grandpa(manager)骂我时
你不是帮我顶
就是在他骂我之后
摸摸我的头
安慰我
你最爱就是每次把我冷衣的帽子盖在我头上
我还在怀疑那是不是你这六个月来的娱乐
想对你说声抱歉
因为很多次都不停的顶撞你
让你很不开心

--- Wong Zhan Kun---

比我迟进来Consolsys一个星期
可是却比我学得要快得多
是我这六个月来的老师
把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我
教成现在要看code写code应该都没问题的我
虽然你时常一直骂我
因为blur blur 的我一直重复同样的错误
但是你骂完我后还是继续教我
除此之外
你还教会我很多很多额外知识
我和你
应该算是蛮熟的
因为你时常和我一样得空
而最爱在我工作的时候来kacau我
顶撞你的次数
肯定不少过顶撞philip的次数

---Koh Kok Seong---

对你的认识不深
因为你才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我就必须要离开了
我只知道你是我的senior
我们都是来自TARC
和你一起出去喝茶看戏的次数也不少
觉得你是一个很nice的人


6个月前
我曾为分到这个team而难过
心想为什么我每个朋友都是至少两个进同team
唯独我
独自一人分配到这样的一个怪team
可是
6个月后的我
却为要离开这个team而难过
因为
我早已融入进他们的圈子了

真的很庆幸
能够认识到你们
能够和你们一起工作
仍记得
我最爱的事情
就是拉一张椅子
坐在philip 和 zhankun中间
和你们一起说废话
短短的六个月
我真的学到很多
我们一起的美好回忆也不少
我们的回忆
我会收在心里
直到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