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最后九天-

时间飞逝般的快
本来五个月多的internship
如今只剩下最后的九天
再多九天
就必须要告别社会工作生涯
回到学院
继续最后的学习生涯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心情很复杂
是不是开始爱上这里了呢?
是不是开始不舍得离开这里的呢?
几个月前的我必会回答
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可是现在呢
是的
我想大大声地喊
“我不舍得离开了”

虽然这里有很多令人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但也令我学习到很多
开心难忘的回忆也不少
至少这5个多月
我是很轻松地在过

曾经一时想逃避
希望时间永远都停留着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发生的

唯一能做的
好好珍惜
好好享受
这最后的九天
因为
再也没有机会
拥有这样的生活了
因为
在我们人生中
只有唯一一次当trainee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