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倒数。。。不舍。。。

最近都在倒数中
最后六天
连我都不敢相信
六个月的实习生涯
就这样过去了

最近几天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每天都有种失落感
每天都希望时间会暂停
很不开心
是因为不舍得吗
是因为要离开了吗
是因为知道这次的离开就意味着见面的机会少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我真的很不舍得离开

今天和我的boss philip Wong 聊天
他说:那天 grandpa(manager) 把你带到我面前
叫我好好看着你
那时那个blur blur 的晓芳
好像什么都不知道那样
教你教了5个多月
被你气了那么久
现在终于也要离开我们team 了
离开consolsys 了
说真的
当时
我的眼泪真的快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
可是还是拼命忍住

想当时
我刚来到consolsys
有一个伊朗人进来
把我带出meeting room
我是你的 manager
当时还blur blur 的
他把我带到一个正在带耳机工作的男生面前说:
philip Wong, this is our new team member, pls take care of her
当时看到他的样子
就觉得这个人为什么那么串
理都不要理我
那个manager 有没有搞错
要我问那个这样串的人

现在想起来
都觉得好笑
我告诉我老板
他听了
笑到不行
说了一句
我真的有这样串吗?
我一直都觉得我很好相处的哦
无言

回忆总是美好的
当初一直埋怨为什么我被分到那么奇怪的team
现在反而要感谢上天
让我进到这个team
让我拥有这个boss

希望我能够快快乐乐地度过剩下最后的六天
好好珍惜这份上天赐给我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