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本来昨天要写这篇的
因为懒惰
所以拖到今天才写
时间飞逝地过去
2009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很快
感觉上才刚开始
就要收拾心情,迎接新的一年了
真的有点不习惯

回想起过去的一年我到底做过些什么
总感觉着2009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比愉快的事情还要多
独自哭泣的日子比开心哈哈笑的日子还多
压力没有方向感地过着生活
长达365天的日子
我长大了吗?
我变了吗?
我令多少人快乐?
我又令多少人伤心呢?
我还是不是原来的自己?
说真的,我不知道,也不是很想知道。。。。

如果有一个机会,能够让我抛开所有的事情
没有烦恼
没有牵挂
没有压力
没有责任
那该有多好?
可是,这一天恐怕都不会到来吧。。。。。
人活着不就为了履行很多很多的责任吗?

悲伤事情不多说
在2009的结束,2010的到来
想要感谢一直以来陪伴在我的身边的朋友们
尤其是我两位最要好的朋友
虽然我们大家都走在不同的道路上
很少联络,甚至没联络
不知道你们是否有把我忘记
但你们仍然在我心中

去年的今天,在sunway等待2009的到来
今年
用了一个特别的方式倒数
谢谢莹贞陪我在msn倒数
让我感觉到
其实我并不孤单
在天台看着烟花
默默许下了愿望
希望愿望真的会成真。。。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会抛开所有的不开心的回忆
保留美好的回忆
继续冲刺
祝福我,也祝福你们!!!

1 comment:

  1. 晓芳,要加油哦~~
    希望在2010年可以看到开朗的你哦~~
    不要太忧郁了~~
    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加油加油~~
    记得,
    你有一班朋友在默默的支持你的~~
    祝你有一个美好的2010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