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假期咯~

漫长的考试
终于也结束了
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今天
是我假期的第一天
因为电脑出了些问题
朋友帮我带回家format
没有电脑的日子
真的有点闷
为了不浪费我的假期
决定了独自一人出去
一个人到klcc看戏
old dog是一部蛮搞笑的电影
虽然整间戏院的人寥寥无几
可是还是充满笑声
看完电影后
还不想回家
就以个人毫无目标的走
过后
去了kinokuniya看了一小时的书
然后还去starbuck叫了最爱的iced chocolate
一边看漫画一边听歌
真得很享受

之后
还去pasar seni 和姐姐去吃烧鱼

虽然今天是独自一个人
不过还是很开心
原来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第一天假期结束了~
希望接下来也会很精彩哦!!!

4 comments:

  1. wah...
    一个人去看戏啊??
    那种感觉很爽是不是??
    哈哈~~

    ReplyDelete
  2. 还好啦。。。习惯就ok了~

    ReplyDelete
  3. wah,越来越有我的风范!
    我都说了,其实偶尔一个人很赞吧!
    有时我也很享受那种感觉!

    ReplyDelete
  4. 我以前真的是很常這么做,感覺真的很棒。

    現在回到馬六甲后,都沒機會一個人到Kinokuniya晃晃,就只好到Popular去了。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