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失望~伤心~无奈 T.T

今天的心情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
我只是知道
我忍得很痛苦
有话不知道要如何说出口
有泪却要强忍着

这都是因为没有好好策划就开始的下场
这都是最后一分钟的下场

连续几天没睡, 就为了它
看电脑看到眼睛都花了,还是为了完成它
原本是5个人一个group
却没有几个在做
带着疲惫的心情, 去solve一大堆的error
原本很快可以完成的
就因为这些error
弄得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够完成。。。。

几天来压力真的超大
心情也很差
一直在担心不能如期完成
但一直说不出我的心声
每次遇到solve不了的error时真的很想哭
可是又不能哭出来

原本预期今天presentation前可以完成
今天早上6点多才睡
3个小时后
aaron告诉我说
我们的program 与database crash了
整个program开不到
当时真的傻了
原来上天真的没有眷顾着我
到了两点
还是赶不完
aaron对我们说一声sorry
因为program是他负责
其实做不完
我们大家都有错
可是心里还是想哭出来的感觉
这种感觉有点像我sem2差点交不出来的airline system一样
很难受,很无奈
到班上看同学presnt
心里有说不出来的失败
为什么别人可以完成
我们却完成不了
告诉mr heng我们的情况
他让我们星期五present
可是,分数将被扣
今天的mr heng变得很严
把全部presenter都问得说不出话来
星期五我们的命运又会怎样?
我不知道
也不敢想

为了这个assignment
skip了lecture and tutorial
最后的成果却是这样

我不恨别人
只恨自己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超级失败。。。。
心情超级无敌地低落
想诉说却没有对象。。。。。。
伤心~失望~无奈~~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