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伤心

最近的心情都蛮不好的
可能是快接近final了吧
而且mid term也没考到比想像的好
成绩明显也退步了
今天
发生了一件事情
弄到我第一次在班上流下眼泪
极少在公共场合掉眼泪
可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控制不了
事情就是因为下星期一的java presentation次序
大家都不要第一组
抽签抽来抽区去都得不到满意的结果
有一位不接受他得到第一组
还在班上对我大发脾气
当时java 老师还在班上
当时真的很悲伤的
眼泪也就这样流下来
我真的忍得很辛苦
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管
最多大家一起不用present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
身为班长
我真的满足不了所有人的要求
就算每个人都不愿意成为第一
可是总要有人成为第一
我真的无能为力去满足所有人的要求
我承认我自己很失败
是一位失败的班长

最近的心情
真的糟得无法形容
final就要到了
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我绝对不能让自己fail

你们要我体谅你们
但也请你们体谅我一下好不好
我不是故意要某组成为牺牲者
但我真的没有办法

谢谢我的teamates帮我圆场
presentation的次序才顺利出炉
我组将会成为第一组
真希望这件事情会这样平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