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semester 5 之 第一场仗

星期五
sem 5的第一场战争来临了
前天还因为害怕第二天睡不醒
失眠了
等待九点的到来时
一直祈祷等下的题目不要太难
不要出test report and instruction
进了考场
翻开题目
还好
至少没有我看不懂的东西
唯独那comprehension
太长了
花了我不少时间去了解它
最后
还差点做不完
没办法
essay花太多时间了
考完后
去kantin 1
叫ah mak教我calculus
因为我可以说有一个chapter看不懂
从11点教到四点半
总算知道那个chapter在说什么
可是一大堆的什么integral test,ratio test,geometric test,taylor test
做法差不多相似
可是却有一大堆的laws
还要花时间慢慢消化
今天是cheesen生日
晚上就和他们一起到1U帮他庆生
还ok了
真的很累了
不过
第一场仗打完了
接下来的四场才是重头戏
<
<
<
<
<
第二场仗将会在20/01 星期三开始。。。。。。。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