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
在此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
没什么特别
像平常那样
没有礼物收
我很想去countdown
可是却没有人要陪我去

其实,中午海芬有问我要不要一起去bukit bintang倒数
可是他是和他coursemates一起去的
虽然很想去
可是他朋友我连见也没见过
而我又很还怕见到陌生人的那种感觉
所以就没去
真的是闷到发慌

原本是打算回hometown的
可是临时不能会去
在此真的要向一位朋友说声抱歉
因为去年,答应他会回去找他
可是却没有回去
今年
前几个月和他说圣诞节一起在葡萄亚村倒数
顺便补上他的生日大餐(之前没能帮他庆祝)
可是,这次我还是没回去
连续两年食言了两次
安,真的很对不起。。。。。

圣诞节
没什么特别
一直在打games

希望new years可以过得精彩一点
快闷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