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movie gathering~

昨天
终于有节目了
与第二团一起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约好和nimal俊义一起去time square meet他们
因为忙着打zombie的games,差点赶不上巴士
在巴士上看到昌捷,还真的有点suprise
很久没看到他了
原本相约一点在time square main enterance meet
去到时才发现只有我们4人
过后我们的国良爸爸和其他团友才慢慢地走过来
当天出席的有我,昌捷,nimal,国良,俊义,建霖,伟文,伟杰
才发现
当天又只有我一个女生
以前和DCO出是这样
现在和第二团出也是这样
不过其实还好啦
因为假日
所以很多人一下
票都只剩前面第二第三排
其实这部戏还好而已
并不会很好看
就是可以当笑戏来看放松心情
看完戏后就去uncle duck吃东西
本来大家说要拍照说我们一起来叫鸭的
可是最后还是没拍到
昌捷还说是我要叫鸭,他们是陪我来而已T.T
过后,毫无目标地走。。。。
昌捷国良回后,他们就去打bowling and 打机
我因为累了,只是陪他们而没玩
大约晚上点多就回了
在上巴士时还差点被人扒手机
真的有惊无险
在巴士上聊了很多
甚至plan sem break要去云顶啦,马六甲啦
真的希望能够plan得成啦
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
因为没有颓废地又浪费一天
以后希望会陆陆续续地有gathering
我会尽量出席的(如果我没有assignment or mid term的话)
Love CSG2
遗憾没有拍到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