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

今天是冬至
在此先向大家说声:冬至快乐!!!
今天的心情蛮沮伤
因为今天得知我的statistics test fail了
我们的course有80%的人fail
我班也只有两个人pass
这个sem
是我midterm fail最多的一个sem
目前fail了两科
还有3星期就final了
最近又与朋友之间发生争执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
突然间
真的很想回家
很想逃离庞大的压力
一大堆的assignment,tutorial,presentation等着我去完成
只怪我没有这种能耐
我很累
我很想休息
我很想大声地哭
明天要 考algebra
真的每有信心
回想起以前的冬至,吃汤圆吃到怕
可是,现在的我
一个人在kl
想吃都没有
突然觉得以前的自己真的不会在珍惜
哭过以后,路还是要继续走
我会坚强起来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