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想逃离现实世界


最近是midterm及assignment的最佳时期
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
感觉很累
是真的很累
tamadun assignment
tamadun midterm
BOM assignment
BOM tutorial
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真的很想逃避现实
逃避这一切一切

上星期天和nimal俊威去klcc
我们去了edu fair
一起到kinokuniya看书
过后就毫无目标的在klcc转了几个小时的圆圈
虽然大家会觉得很无聊
可是当时的我
不用去烦要如何完成我的assignment
要如何读tamadun
真的有种离开这残忍的现实世界的感觉
很舒服,自由自在

时间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的心情就一天比一天紧张
压力就一天比一天的大
毕竟这已经是我最后一个semester了
我告诉自己真的不可以fail
可是却有种心有余而立不足的感觉
这个sem破天荒来一个business subject
对我们来说
这科是一个致命伤
一不留意
分分钟害你毕不到业
读了4个星期
却还不能适应SBS老师的教法
tutorial case study每次都做错
看来老师对我们也没什么信心吧

另一方面
心里又在犹豫挣扎着
毕业过后究竟要读什么
继续读回这科吗?
还是转科?
一直都没有一个决定出来
应该说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不好
做assignment也做到死心了
已经没有力气再担心分数了
BOM assignment更糟糕
连开始都不会
很想大大声地喊:我真的累了。。。。

接下来的3个星期
又会怎么样呢?

p/s:谢谢俊威跟我解释要如何回答business assignment,现在总算有点头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