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成绩--

现在的心情
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

今天是semester 5成绩放榜的日子
还没睡醒就一大堆人sms问我成绩
老实说
害怕吗?
担心吗?
真的不知道
打了id and password
成绩马上出现了

看了成绩
眼泪竟然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对我来说
这次的成绩
和我的目标实在相差太远
是我不够努力吗?
还是我的考试运气不够好?

当时sms告诉俊安及海芬
他们都分别安慰我
可是
看到他们的message
我又忍不住地流下眼泪
是不是要把自己所累积的痛苦一次过发泄出来呢?
还是我害怕在学校被别人问起时会忍不住流泪?

今天的BOM tutorial还给老师complaint了一大堆
一整天都心不在焉
不想和别人说话
也没什么心情听课
刚刚过马路时还差点被车撞
把我的一个朋友吓到了
如果不是他大声喊
我看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曾经一直告诉别人要看开点
明天会更好
前天还这样安慰俊安
原来才知道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看不开
我不会知足
我会接受
可是请给我一点时间



4 comments:

  1. 如果给我这种成绩!我真的会很开心!
    这个年头,做人要知足!

    ReplyDelete
  2. .me too..i wil very happy if i get tis...u had try ur best...if feel nt so satisfied..tis sem work harder lo...知足真会常乐的!^ ^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加油的^^
    我会努力学习什么叫做知足^^

    ReplyDelete
  4. 看到你知足,我也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