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20岁生日快乐




25.03.2010
我20岁了
很多人都说我不再是青少年了
已经迈入成人的阶段了

从25日的凌晨12点到晚上的11.55
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信息
还有在facebook甚至msn留言祝福我的朋友
真得谢谢你们


因为我不曾到过wangsa 的four seasons cafe
所以昨天
我班DCO2N2
他们就选择在那里帮我庆祝生日
真得很开心
我们吃完后就在那里一直谈天说笑
打打闹闹
毕竟还有两个星期我们就毕业了
有几个会升上advanced都不知道
所以我们彼此都很珍惜这仅有的两个星期
最后聊到忘记时间
连tamadun lecture 都skip了
虽然这次并没有全班到
可是还是真得很感谢他们的用心

今天收到海芬芷君的电话
真得很开心
他们依然记得我的生日
还有谢谢海芬送我的礼物


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接到俊安的电话
两年没见面的他
从来都没有打过电话给我
虽然这次我们仅仅只聊了2分钟
可是我真得很开心了

我的生日
没有别人那么隆重
没有别人那么多惊喜
没有别人那么多礼物

可是
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
对我来说
有没有礼物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是不是用你那颗真心祝福我

不过
还真的要谢谢大家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你们的真心
我感受到
你们的用心
我会记在心中^^

希望我的愿望
都能成真啦啦啦。。。。。


2 comments:

  1. 我好像沒祝福到你噢

    就在這里祝你生日快樂 快高長大

    堅強點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