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对不起

不知不觉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回想起几天前
做了一件让我很内疚的事情。。。。。。

仍记得上星期四是stpm成绩放榜的日子
前天,我得其中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俊安
他再msn告诉我说他很害怕,还答应我说拿了成绩一定马上告诉我
星期四
我一直等着俊安的sms
可是到晚上12点
我始终没收到他的sms
当时的我
真得很生气
因为对我而言
答应过我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尤其是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所以就在msn 写了一些东西
他看到后
就马上问我是不是在写他
他一直告诉我说他有寄sms给我
只是他寄去我的旧号码
他还说他拿成绩的时候有想到我
他一直和我道歉
我听后马上去翻找我的旧sim card
原来他没有说谎
他真的寄去我的旧号码
我向他道歉
他却说是他的错
我让他有罪恶感
当时的我
真的充满罪恶感
我恨我自己
连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都不相信
没问清楚就定他罪
自己的朋友就已经不多
因为曾经被朋友出卖过的我
增有一段时间不相信友谊
是他和海芬
让我重新相信有真正友谊的存在

还是那一句:对不起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天长地久
虽然我们大家都走在不同的道路上
已经将近两年没见了
可是
相信我
我们将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们在ns的快乐时光
会永远烙在你我心中!!!

1 comment:

  1. 人谁无过...忘记它吧,你的朋友都没怪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