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Semester 4 成绩

成绩星期五就出了
本来星期五要写这篇的
就因为忙
拖到今天才写
这次的成绩单:

Analysis Develop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 - B+
Object Oriented Programming- B
Database -B
Calculus I & Discrete Mathematics - B-
Fundamental of Computer Networking - C+

说真的,这次的成绩
有点失望
但却有点庆幸
失望的是我的ADIS拿不到A
而且成绩明显跌很多
庆幸的是
我全科及格
那个我心里注定会fail的科目也pass了
总觉得看成绩的感觉很奇妙
一直期待成绩出
但却又不敢去看
那天在CITC打了username and password
却不敢按enter
看了成绩之后
突然没有什么感觉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真得很奇妙哦

sem 4的结束,是sem 5的开始
对自己承诺
一定要考到比sem4 更好的成绩
我相信我自己
一定能的!!!

2 comments:

  1. yo,竟然全PASS??!!hahaha~
    难怪没有打电话来complain~

    ReplyDelete
  2. 哈哈。。。
    可是还是很差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