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new semester

新的一个学期终于也开始了
算一算
我的diploma生涯也快结束了
现在已经是semester 5
多一个semester我就可以毕业了
说真的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啊
一转眼,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问问自己,这一年里到底做了些什么
我自认从来没有认真的读书
考试也是刚刚好而已
但是
semester 4的考试给了我阴影
我真的从来没这么无助过
在考场里
看着考卷
明明记得自己有读过
但却不记得
真得很悲惨
这都是因为我从未好好读过书
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这个semester开始前
与自己做了协定
一定要好好读书
不要临时抱佛脚
因为我不希望旧事重演
这个星期
每天都在读书
真的觉得压力很大
虽然才week 1
不过,压力慢慢开始了
我真得很怕我自己挨不过去
最近的我
变得越来越不爱与别人说话
总觉得还是自己以个人最好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孤独
下星期五是成绩出炉的日子
虽然知道不会很理想
但还是希望上天能够保佑我!!!

1 comment:

  1. yo,我可爱的小芳你干嘛?
    来来同乡带你去逛街!
    你几时得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