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总在为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事情而烦恼
为什么,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那么复杂呢?
话说
每次一考完试,我们全班都会出去看电影,吃东西的
可是这次
竟然分两派
A派要去1U
B派要去midvalley
而我
却不知道要选择那里一边
B派曾经对我说
你和我们,就是我们的朋友
你不和我们,就是我们的敌人
为什么要这样
真的很讨厌这种情形
拿不定主意,却又不知道如何做决定
刚才和在msn和我的好朋友谈谈
他告诉我说
他不会选择任何一边
因为无论你选那里一边都好
都会受到伤害
干脆什么都不选
他说得也蛮有道理的
最后的决定应该都不会去
做出这样的决定
是明智的吗
我不知道
他们都一直问我
为什么不去
我能回答什么
请大家不要再问我了好不好
可是
星期三考完试的我
一定会很闷的
该做什么呢
计划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