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友谊

090909
我是以一个怎么样的心情来面对呢?
其实
我真得想了很多
是看到我的一位朋友在facebook写的一些东西
就不知不觉想了很多
在我们生命中
真的有许多的过客
但是
用真心来对待你的
究竟又有多少呢?
身边的朋友
其实算蛮多的
去到哪里都有人陪
大家出去也不会忘记我
尤其是我的classmates
我觉得他们蛮疼我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我的心还是空虚的
是因为我曾经被伤害过
不敢再轻易相信别人吗?
我一直认为
我拥有两位最要好的朋友
当我伤心快乐他们都会陪在我身旁
可是
最近我发现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可能是因为我们都在不同的阶乘过着不同的生活吧
真的有友谊是长久的吗?
我不知道
事实后继续读那很沉闷的networking
保佑明天考试顺利
至于我们的友谊
时间会证明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