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17

就让我任性一次吧...

今天的心情
真的算很复杂一下
因为今天我就要离开我熟悉的国土
到一个陌生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大约半年

 

做下这个决定
都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这不是一个可以轻易做下的决定
我必须抛下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等待我的
是一大堆未知数的挑战
寒冷的冬天
艰苦的工作
居住在一个完全与我们不同文化的地方
究竟我能不能一一胜任这些挑战呢?
还有我现在复杂的心情
我是否能够成功平复呢?
可是
我真的想要有所改变
世界很大
真的想要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走
看看这个世界
找回最初的我
人生只有一次
不能重来
就让我的冲动
把这个平凡的人生
变得不平凡一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