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

才发现
时间真的飞逝的很快
一转眼
又新的一年了

回顾起在2012的确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
今年顺利地从大学毕业
得到第一份工作
有一班很不错的上司同事
还有一位很我感情很不错的朋友
但是
可能都是因为我太小孩子气
太幼稚
才会让事情变得今天这个局面
才会让4年前的事情再次重演

事情终究发生了
是不会再有机会回头
道别2012年
就让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随着2012的结束而消失吧
我会重新整理自己的情绪
在新的一年里
一定要活得比去年更快乐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谢谢我的几个死党,还有我的家人朋友,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有你们真好

新的一年里, 我会尽量改我幼稚小孩子气的脾气
我一定要比你们活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