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Lee Hom Music Man 2 Concert -

这篇可是拖了很久才写
因为之前都没有blogging 的mood
但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

话说
我在3月3日看了一场很有feel 的演唱会
Lee Hom Music Man 2 Concert

7点半
Stadium Merdeka门口
挤满了人群
连走路都难
没错
这就是力宏的魅力

当天一共有大约2万3千个人在场
长达2个小时半的演唱会没有冷场过
虽然我不是很迷力宏
可是还是要给他当天的表演一个赞
钢琴, 吉他, 小提琴, 二胡, 跳舞, 唱歌样样行

当天下了一场雨
第一次在雨中看演唱会
第一次坐在楼梯看演唱会
感觉很不一样

虽然当天他唱的歌我有一半都不会唱
当我却享受在听歌当中
当天的视觉效果
真的很棒

首先是白色钢琴绕前面
接下来的acapella
然后在高达4尺上的力宏和画面互动
呈现3D效果
还有和小学生的合唱
最后是乘坐小车环绕整个Stadium Merdeka
让我可以在零距离看到力宏本人
真的很帅

这场演唱会
我真的很enjoy....
谢谢你, 力宏


演唱会票


在黑暗中挥着银光棒的感觉


力宏拉小提琴

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