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最后的成绩-

今天算上是个特别的日子
怎么说呢?
情人节?
不关我的事
其实今天是我们学习生涯
最后一次成绩放榜的日子
虽然口口声声说不担心
可是还是学人家七早八早爬起来check 成绩
当时心想说
如果成绩不好的话
可以再倒头睡
这样等下起来心情应该不会那么糟了
怎么知道
看到成绩出的时候
我傻眼了
我当时还在思考
这真的是我的成绩吗
虽然没有很好
可是对我来说
真的是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
回想起之前所承受过的压力
resit 的痛
我竟然想哭了
但是开心的哭
原来你有付出过努力
真的会有回报
虽然这成绩和我 target的还差一点点
可是真的满足了
只能说
谢谢上天眷顾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