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DD2~

很快很快的
再多两个星期
就要结束我的读书生涯了

不舍得的感觉越来越厚
人, 就是犯贱的
以前一直高喊着读书很辛苦
做工的生活会更好
但是现在
就快要步入社会了
却开始依依不舍读书的生活

最近的我
真的超颓废的
这三年来上课一直坐第一排用心听课的我
现在却每次都选最后一排
有时上课说话说到老师教到哪里都不知道
心情不好
和大伙一起集体skip class
哈哈
这一切的一切
真的不像我的作风
可是
老实说
我真的很享受
很享受和大伙一起谈天说地,
一起顶老师
一起不做tutorial
一起吹水的日子

很多人都说
intern 后的我真的变很多
但我个人认为
人不能够一成不变
那样生活多无趣啊
至少我认为我变得
更会享受珍惜现在的生活

最后的两个星期
我们17 人
就会分开
可能再也不会见面了
可是至少我们一起同cls 两年
一起创造很多美好的回忆

~love ACO2 DD2 201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