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 不舍 -

不知不觉
工作三个月了

这次踏出社会学到的东西可不少
除了工作上的东西
人类的人心险恶
为了出位什么都愿意
被人在背后打小报告
这一切的一切
对我而言
都不再是陌生的事

所幸
我的同事对我都还算不错
尤其是我两个老板
一直都对我照顾有加

明天
对我来说
会是新的一天
因为我又被逼迁移位子了
原因是因为我们公司新装修

说真的
我不想搬位子
虽然说
我坐这个位子只有2个月
可是我真的很不舍得
曾经对老板说出我的想法
可是我老板也爱莫能助

对于再次要适应新的环境
我还蛮有恐惧感的
好不容易在和身边的同事熟
又要搬了
我自认很害怕陌生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剩下的两个月
希望我能够成功战胜咯
唯独希望如此

遗憾的是没来得及和我的位子拍张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