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stresssss~

最近
压力大到真的无法形容
手头上需要完成的东西
越堆越高
可是却从未少过

读Advanced diploma cum bachelor of degree
快一年了
就意味着还有一年我就可以毕业了
所以
FYP(Final Year Project)和seminar陆陆续续的来

这个semester
除了照常要上课,考试,做assignment之外
还多了两个重大的project
那就是FYP 和 mathematics seminar 了
平时只是读书做assignment就忙到要死了
现在还多了两个重大的project

我几乎每天都活在压力之中
恶梦连连
一下担心FYP 被reject
一下担心math seminar交不出东西给我的supervisor

math seminar
我真的没有头绪
可是
这星期五
就要交东西给我的supervisor mr chan 了
可是到现在
连题目都还没选好
没人能够给我意见
一切都要靠自己
要研究一个自己从未学过的东西
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
我真的很害怕星期五我交不处东西来
或者我的东西被reject

FYP
proposal改了又改
越改越觉得我们要做的东西有很多问题
send 给我的supervisor,却还没得到他的回复
approve 不aprrove都还不知道
两头不到岸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是想要emo
只是压力大到不知该怎么办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