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累。。。还是累

已经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的状况
真的是糟糕得无法形容
首先是我被病魔缠身了
被它折磨地死去活来
病了接近一星期却一点都没有好转
反而是越变越严重
我的天啊
现在不是生病的时候啊
我已经忙得快死
加上生病
是不是希望我死得更快啊???

谈谈目前
已经进入了week 7
换句话说
semester 1已经过了一半
吸收到了什么
学到了什么
我不知道

看着堆在桌上的数学

我真的很害怕

因为我完全听不懂老师在教些什么
我只知道
最近的我
都在忙碌的情况下渡过
一个接一个的assignment
一个接一个的presentation
一个接一个的midterm test
务必要把我们折磨得不成人形

加上最近的压力真的非常大
这个星期五要交的OOAD Task 1
昨天又被老师reject
这个diagramreject两次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画了
这个diagram没有被prove
就不能做接下来的part
明天就要交了

现在正通宵赶assignment

很累很压力

越做越发觉我的system有很多不logic的地方

却不知道要如何纠正

真的快崩溃了

真的超emo的咯。。。



最近睡眠不够
身体也越来越虚弱
心情也越来越不好
真的好想好想
好好地休息

真的很想逃避这一切的一切
好想好想这是一场非常恐怖的恶梦
真的希望我能够马上苏醒过来
心里有很多很多想诉说的烦恼

却不知道要如何发泄出来

真的很痛苦

很累

想抛开一切

好好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