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新的旅程~


新的旅程已经开始了
原来这次的旅程
比我想像中还要难走
由于我是考两个cert:advanced diploma and campbell degree
才开始几天
我就觉得我自己快支持不住了
听说下两个星期
campbell university的lecturer会来教我们
他要把14 weeks的课程在两星期教完
听到我都傻了

繁重的课业
庞大的压力
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再加上
我的course变化太大了
很多人不能够继续读
和我比较熟的朋友都一个个离开了
只剩下我
加上有一大班陌生的脸孔加入
我根本就融入不进他们
所以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曾经真的有一度想要放弃的感觉
但是反问自己
如果真的不继续读
就凭diploma 的 certificate
我能够做什么呢?
所以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走下去

可是
读了两年
我真的还是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不是喜欢此科
我是不是真的那么喜欢电脑及数学
可是现在的我
已经不能够回头
只能继续向前走
我知道
接下来的日子会很艰难
可是我会尽我所能去克服
对自己承诺
我一定要成功毕到业!!!!!

前几天
diploma的最后一个sem的成绩终于出炉了
感谢
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不过还是要谢谢一个人
帮我补习还有帮我做notes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
能够创造更多的奇迹
虽然很艰难
可是我会尽我所能
做到最好
也祝福大家
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新旅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